close

street_fighter_cammy_costume_ver_02-1-03  

S銀行的信用卡用簡訊和email通知我什麼錢沒繳。我很是疑惑,但也不理它,因為幾年前領完行李箱後,它缺乏直接感應的悠遊功能,讓我很懶得用;卡片都不知道丟哪去了,哪裡來的消費?以為是年底時有次取消刷卡的衝銷帳。

 

前幾日,不再奔波,終於得空,於是早早睡了。半夜飽了起床,開了mail,發現寄來一信,說我有300塊利息錢沒繳!

什麼~~我哪時欠銀行錢了!???

 

2:30打了電話給客服。

客服先生醒著值班(不錯不錯)。

用極平穩的聲音詢問電話那頭的先生貴姓?如何稱呼?以及我打來的問題。

李先生說:是您的年費沒繳喔!以及因為年費產生的300利息費用。

我(按下半夜兩點半想要告銀行的衝動)說:嗯?您說什麼呢?為什麼我要繳年費?為什麼我從來不知道我這張卡片要繳年費呢?而且在沒通知我的狀況下,竟然已經有了300元的孳息呢?

李先生:好的,小姐,因為您是白金卡,白金卡必須一年刷六萬以上或消費滿24次,才免年費。我這邊幫您查過了喔,因為你是白金卡,是我們的優質客戶,經查詢過還有六千多的紅利積點,所以,我們特地優惠您,把您的紅利點數做個折抵,抵銷掉年費,這樣好嗎?

 

我:可以。不過,貴行的意思是:如果我都一直不打來問清楚,就得傻傻的去繳這筆錢嗎?(已經翻箱倒櫃找出卡+拿起剪刀準備喀擦了...)還有,請問我的紅利積點這樣的點數,可以換什麼東西呢?

李先生:恩我們銀行提供的點數兌換品項還蠻豐富的喔,要請您上官網去看,我這邊可能沒辦法...

 

我:若我想保留點數呢?不然,當初我都沒得知什麼年費說明,我不想再使用這張卡了。

李先生:好的,小姐您是想要取消年費費用以及保留點數,那我幫你爭取詢問主管,請稍等一下。

 

李先生(一秒問完主管):小姐您好,因為您是本行白金優質客戶,為了鼓勵您繼續使用,本次為您提供這樣的方案喔。

(中間省略各種銀行活動推銷活動。雖然半夜三點,本人閒閒,他也閒閒,有點想聊天...)

我:好的。謝謝您。

 

***

心得分享:差點當潘仔~咿,要小心!

 

結論:消費金融的世界,是博大精深,很奧妙的。要多練功呀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