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機故障多時,被朋友們頻繁抱怨,於是這次回彰化時也拖不得,便馬上直奔火車站前的中華電信公司處理。

研究了許久終於選定了手機,神腦窗口的小姐倒也很熱心介紹已經拿出單子要我填了,他隨口問了一下費率,
我回:「喔!我是3G的」忽然小姐驚愕一聲:「啊!小姐那你不能辦這隻手機!中華電信他們規定3G卡不能用2G手機!!
你要不要看別隻?」我心裡疑惑+不爽倏地而生,當初中華電信行銷3G提升時,明明告知3Gsin卡可以用在3g和2g系統,訴求的就是更便利以及更多服務的啊!!我心裡倏地而生滿肚子不爽,心想:那我花了老半天研究功能選看好的
手機以及大老遠座車回鄉辦機等等的忠誠成本,一切是我自做多情嗎?!

神腦服務員小姐建議我到中華電信窗口問看看,於是我轉身看看後面一排1~18號的中華櫃檯,
空蕩蕩沒啥客人在等,直接選了一個當初向她辦3G卡的小姐櫃檯走去,
她倒是『親切有禮』對我說:「小姐!你要抽號碼牌喔!!」當下心裡真是不爽要到爆表!!「馬的!明明都沒人!你們1~18號窗口寧願在那邊納涼也不用主動服務已經走上前的顧客!還要我隨你們的遊戲規則
像傻子一樣假裝『人很多還要排隊抽牌』的狀況去抽紙!
心裡嚴重的覺得SOP標準作業流程在中華電信管理上,方便到的只有員工而不是顧客!

好!重新浪費我時間再從櫃檯走回大門抽號碼牌後,到了另一窗口,這位近38歲小姐還紮著麻花辫的虎背熊腰小姐告訴我:「喔,沒辦法喔~你只能換回2G卡才能辦2G機子,我們也是服從NCC的規定阿,還有你如果現在要換的話,要等到8月中過後才能拿到SIN卡喔」,它的回答不但沒有解決我的小問題,卻反給我更大的問題!
我心裡想「靠X!話都你在講」而臉徵於色的個性,我頓時臉色相當難看!緩了一口氣追根究底問:「之前你們要我來辦3G卡時不是能當場拿嗎?現在為什麼不能?還有,如果我得等到8月中才能2G卡才能下來,那我願意先預付款項,可以現在就拿到手機嗎?」小姐完全不在意的回:「不行阿!NCC規定全省一天只有5000個名額換卡,而且我們規定SIN卡要下來才能辦手機!」語畢,她居然就跟旁邊櫃檯還有後面的走來走去的員工聊起天來了!
我隨即,走出了中華電信,心裡暗暗的下了決定,雖然我家人用中華電信門號已經用了十餘年,我又是一個有消費貫性的人,高費率我可以不在乎,但是面對一個不能解決我問題又推事的供應者,慶幸還好網通業務不是獨占了,我還有選擇可以改變我自己的『習慣』、能選擇可以去找別家能解決我問題的電信業者!
中華電信byebye!你祖媽我馬上就去解約!10幾年的交情,到此為止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